03:15:00




一直在听‘好想要挥霍’ by卢广仲。
词是陈绮贞写的


可以让我wow一下吗?
我真的很欣赏她。。


还记得阿信有写过她的什么,而那文章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一直在找,惊讶,原来那个post已经是去年八月的事了
而每次提到陈绮贞,阿信那文章就会浮现

“從後台看上去,扛著吉他的小小背影,好像在狂風中倔強的唱著歌,頭上的花歇斯底里的舞動著。在這樣的一個夜裡,她有點柔軟的歌聲,聽起來反而多了一點強悍。”

就是这句话,没什么特别,但不知为什么,我非常地感动


绮贞有能力,把我的情绪定下来,听听心里的那‘安静’。
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时,
她都能唱得出。


就是在‘喧闹’转换去‘安宁’的那个瞬间

深夜听她的歌,她的词可以用‘震撼’来形容。

就是那一刻的觉醒,领悟。

她是个很简单,但又很复杂的女生。

就抱着一把吉他,写了无数歌,唱出多少心声。



“好想要挥霍”这首歌。。-“家徒四壁”。。
in utter destitute,一无所有。


我真的很欣赏绮贞的那魅力。她是个很会聆听事物的人。然后,不必用什么花言巧语,就能很清楚地传达她想说的。




“一首美丽的歌无怪乎有人这样说 : 和陈绮贞活
在同一个时代,是一种幸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