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

00:30:00


Photobucket

19岁,代表了什么?

今天看到一个小孩,熟睡在妈妈的怀里。可爱的脸,躺在妈妈的肩上。非常地安全... 我的心笑了。在他还小时,都一直会有妈妈撑腰,有妈妈的保护。


相差19岁的我,不再怎么可能拥有他的世界了。
成长意味着什么?


我的成长路上,是怎么样的?

很多路,是要自己走的。
很多时候,在最彷徨的时候,是不会有人在身边的。
很多的夜里,最深的痛,只有自己能明白。
很多的经验,是要彻彻底底地伤透了,才会体会到它可以给的力量。
在很多的泪水中,才会真正明白很多人生的道理。
在心里乱到极点时,真正的平静才能涌入。


前面一定还有很多未知的路,需要自己走的吧?



勇气,你每天都陪着我好吗?




(我没有在emo,不要乱想。只是情绪比较多而已。)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