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00


鲜花是从阿信的博客拿的。妙的是,它和我的心情有着天渊之别的差别。

今天,离开医院后,突然觉得自己所做的东西是那么的没意义...

自己一直以来相信的爱,勇敢,希望,好像在我公公快奄奄一息时,是那么的渺小,不重要。

回家旅途上,很努力的想找首歌来形容自己复杂的心情,却看到 ipod 里满满的情歌,心里一阵烦。怎么在这时候会有人唱着爱情的开始与离别?眼睁睁一条生命快没了,怎么还会有人唱着情情爱爱的歌??

最后,还是选了杨乃文的歌。刚强中似乎明白我的心情。

我妈今天说:“有生之年,要懂得珍惜,不要有遗憾。”

相信自己也听了好几百遍,但这一次,真正明白此话的真意。

往往在失去的时候才领悟。

婷婷没事,别担心。只是这一次,让我情绪化一点。

生活还是要继续。

也发现到生活的确很脆弱。医生这么努力为的是要延长公公的性命,就算几个钟头也好,几分钟也好。

醒醒吧,该从这“脆弱”中找出新的“力量”,用它来面对这世界。

最后,我要说,我还是深信“爱,勇敢,希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