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00

今天是我们最dope的小组长生日。


日日夜夜的懊恼、忧心,加上熬夜...都是值得的!


我们爱你,像海那么深,像天空一样高。(哈哈!)


我认识你5-6年了!

哇...从中学叛逆时期,到毕业,到现在...
从15岁到19岁,你都在!


很快的,很多要去当兵了。也有要毕业的了。
也有要进大学的(你刚毕业!)。也有要飞国外去念书的。
你真的经历我们成长过程。


这群人是我的第二个家庭。
喜怒哀乐,生老病死,都一起经历。(应该除了生啦)
而你就是这家的头。


谢谢你多年来的照顾。 :)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所做的一切。
多过于物质上的东西,更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意和爱。:)



i really wanted to add pictures but i couldnt upload any to blogger.

------------------------------

这几天,感触很多。
一切都深深地印在心里。
更深的了解...


还不完美。我还在学着。
过程重要。我要珍惜,我要学...

但是觉得有时真的撑不住了。
我宁愿没有,也不要这样。
你来掌权好吗?
我一直知道成果是什么,但总是觉得它有些遥远。


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