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00

“我们的心不是石头,石头也迟早会粉身碎骨,面目全非。但心不会崩毁。对于那种无形的东西——无论是善还是恶——我们完全可以互相传达。”


最近又再读《神的孩子在跳舞》。
对,原谅我,几个月后还在读。

我又为什么一直不愿读呢?因为我看不懂。我真的看不懂。不管我怎么用不同角度来看,我还是看不懂。完完全全 看。不。懂。

但最近看到它孤零零地躺在那儿,决定再try一次。

老实说,我还是看不懂。

真的很烦耶,你知道吗??
今天在地铁上一直放空反复去想,还是不懂。

但婷婷是不罢休的。毕竟他是阿信的inspiration,
最近在林宥嘉专辑又看到他的名字。一定有他的一套。

刚刚一直去找有关说明,我 终。于 。有点理解了。

现在的我还满兴奋的。

不知道这个新的理解能不能从书中挖出什么宝来。

新的期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