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00

我今天一定要blog我的感想。




签票会真。的。很。累。



今天,

我 站在阿信的右边。
我 跟阿信握了三次手。
我 对阿信说他的书很棒。
我 跟其他成员也都握了手。


阿信
也对了我笑三次。
和我对看了四次。
对我说谢谢三次。


但我又为什么有那么一点小失望呢?


回到了家想想,我今天所做的一切,想必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


但今天,在记者招待会时,我对阿信说他的书很棒,阿信也只不过对我笑了笑,说了声‘谢谢’。


他的不兴奋,疲惫,令我有点 ?。但我觉得,我对他来说,也只不过是‘另一个喜欢我的女生’。顿时觉得,好像被 stereotype 的感觉。



心中就有一千一万个‘不!!!’你知道吗?


虽然能有机会遇见偶像,是件很棒的事,但我要说的是,他们在我心里不只是个偶像。


超越过‘音乐很好听’,超越过那种‘ahhhhhhhh!!’,超越过‘五月天很帅’。



他们对我而言,是个很‘自己’的感触。自己心灵的答案,自己所有梦想的开始,他们的音乐是自己的一种领悟。自己在人生道路中所有的感动与开心。


所以,今天虽然很多机会看见他们,但心中一直很不满足。


我真的不只是那种‘ahhhhhhh!!’的歌迷。



还有更深更深的感触。



虽讲得有点夸张,但五月天在我生命里的影响真的很大。
自己回想起来都有点想哭。
像那时我在看他们的一部小电视剧,在播‘知足’的mv时,回想起‘五月天与我’的点点滴滴,我不知不觉地落泪的那种感动。



我真的不只是那种‘ahhhhhhh!!’的歌迷。


我很想当那个台下很崇拜台上的他们的小女孩。
不需要有特别的什么招待,只需要很明明白白地让他们知道,他们永远改变了那小女孩的生命。

就足够了。

on a lighter note,(cos i can go on and on about them.haha.)heres the picture that we took at the press conference. AND i WAS standing beside ah xin,but this girl very cek arkly came and squeezed between us!

but its okay.haha.i managed to shake his hand after all.they all have very firm handshakes.




till tomorrow then,when i can upload the rest of the pictures. :)

0 comments